close

這次挖到寶了!只要會複製貼上,就能開始賺錢,重點不會累!
我是一位愛賺錢的8年級生,一直以來都從事美業工作,所以知道這行是很有「錢途」的,只是礙於資金不夠,也沒找到新技術來創業,只能先工作。
好險遇到了「美麗株會社」,他讓我輕鬆月入10萬以上!

為什麼我會知道美麗株會社呢?
常來我店裡的客人跟我說的,近期發現他變So了,身材也變好,我就好奇問他 才得知她在「美麗株會社」So下來的!

我就開始套她的話,想了解他們是什麼原理以及怎麼操作的,聽起來就很一般的手技+儀器啊,可是聽客人的反饋,他們不是單純體雕,雕塑身材是標配,他們還能降體脂,也能調身體,又能達到舒壓放鬆!這意思就是 一個地方滿足所有消費者需求嗎?錢都給他們賺就好了啊,(不!不!不!我突然發現新台幣了!)
如果我去拜師學藝,表示這錢之後就是我賺走了,雀躍的心情 完全寫在臉上,我看到生命的曙光啦~~

他們創業技術教學有3種,排脂技術、肌膚技術、美胸技術,但礙於資金關係,我先選擇排脂技術,兩天的教學課程,結束後就能開始營業。
我朋友都叫我多比較,多了解再開始投入,但為何我不思考就直接開始呢?不是我比較勇敢,也不是一頭熱,因為我親眼看過,成功變So的案例,他那種發自內心的喜悅是假不了的!更何況我們一輩子都在為身材煩惱,哪裡有效,消費者就往哪去,這不是商機,什麼才是呢?
描述: 一張含有 文字, 紙製品, 紙張 的圖片  自動產生的描述
兩天的教學,有學科有術科,他們資料整理的簡單扼要,不怕悟性太低學不來,因為他們都說:沒有教不會的學生,只有不會教的老師!一定教到你上手!
他們還把中西醫的理論結合在一起,這不知道要花幾年的學習跟研讀才能把它們結合,我只用2天,直接搬走他們多年的辛苦,突然覺得這費用太划算了!況且老一輩的都說:吸取別人成功的經驗是賺錢最快的捷徑!
做這行最怕沒客人,所以他們也把一系列的行銷策略、客源怎麼來、如何讓客人回流的方式,全部都想好了!簡單的說 我只要會「複製貼上」,就可以賺錢了!而且他們還巧妙運用現在的科技解放美容師的雙手,讓我接再多客人都不會累!課都還沒上完,我已經開始找店面了,迫不及待想看生意興隆,客人滿座的場景~~

當然我很現實,我還是要知道獲利,我就詢問老師一些細節。老師說前期辛苦一點,一個月要賺8-12萬不是問題,因為大家都想要擁有好體態!
哇~~這都比我在外面工作賺的多,我快實現我小資女時間與財富自由了(不自覺嘴角上揚了)

我先聲明,這只是我個人分享創業的喜悅,沒有打廣告的意思,因為我還是希望不要有太多人來學,以免搶我飯碗🤣
但如果你真的跟我一樣,沒什麼資金,又想創業的話,他們的技術確實可以考慮!

如果你想更深入了解,就加他們的Line詢問吧
美麗株會社 Line:https://lin.ee/ufZz91o
ID: @876kihyo(@也是ID的一環哦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has6asp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