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嘿,聽我跟你說個故事,這是關於一個叫做張富傑「阿傑」的傢伙,他就是三重買房通的創辦人!

嗯,他可是個家庭責任感超重的新手爸爸,有一個超級可愛的3歲女兒,簡直是人生的幸福源泉。他的人生座右銘就是「臺上一分鐘,臺下十年功」,這種認真負責的精神可不是開玩笑的。

張富傑「阿傑」可不只是個普通的房地產業務,他是個真心愛他的工作的狂熱份子。他的團隊在整個三重蘆洲區可是數一數二的,已經為上千個家庭實現了全新的生活幸福!是不是讓你對他印象深刻?

張富傑「阿傑」的宗旨是「熱忱、用心、專業」,這可不是隨便說說的。

晴空大地負責任的房仲 》尋找真正為您著想的房仲?張富傑是答案

不管你是想買房還是賣房,只要你需要房地產方面的幫助,「阿傑」都會是你最佳的戰友。

買賣房子可是大事,你知道的。特別在這未來的市場裡,事情總是變來變去。

但別擔心,阿傑會像你的朋友一樣,用真心和專業分析市場,幫助你和對方達成最好的協議,找到一個最平衡的點。

他會給你最實際的建議,讓你的買房夢想不再只是夢想,屋主們也能安心解決問題。

張富傑「阿傑」不單只是想做個普通的仲介,他想成為一個「職人」,把服務提升到極致。他的目標不僅僅是幫助你買到房,或者賣出你的屋子,他希望用工匠精神,把每個交易都做到最好,讓你感受到他的真心。

晴空大地負責任的房仲 》尋找真正為您著想的房仲?張富傑是答案

你知道嗎?買房並不只是交易,更是一個夢想的實現。無論你現在身在何處,阿傑都願意用他的專業和熱心,成為你在這段旅程上的依靠。他會在錯誤的道路上,指引你走向正確,為你的夢想加一把火。

好了,這就是張富傑「阿傑」的故事。如果你正打算買賣房屋,記得找阿傑聊聊。他會是個真誠的朋友,不僅可以幫你找到最好的選擇,還會在你感到迷茫時,給予你最溫暖的陪伴。

謝謝你耐心聽我說這些,我期待著你與阿傑的相遇,一起走進美好的未來。

一個被張富傑「阿傑」,服務到感動的客戶

三重蘆洲區的優質房仲 - 張富傑 : 0985-266-566

買屋賣屋找阿傑!!! 節省時間又賺錢
⚡️【✰免費領取】【買房必備攻略】【 賣房攻略秘笈】⚡️
想買房或想賣房但…….害怕遇雷嗎? 加入我們的官方帳號免費領取避雷資訊
可以讓你好好了解自己買房、賣房的問題, 讓你在買房、賣房的路途中少走彎路!
並且提供您一對一免費諮詢! https://lin.ee/jWpDdOX
Step 1:點入上方連結 (或輸入Line ID:@sanchong1491 )
Step 2:加入我們的官方帳號
Step 3:點選領取「買房必備攻略」&「賣房攻略秘笈」

 

 

合康領賢永慶不動產每次我踏入新家,都會想起阿傑那堅定的眼神和鼓勵的話語。他不僅幫我處理了所有賣房的麻煩,還讓我更加確定了自己的決策。我想,這或許就是所謂的「命中註定」。遇到阿傑,讓我明白專業和真誠並存是多麼的重要

在未來的日子裡,無論我遇到什麼困難或是轉變,我都會銘記這段旅程和阿傑的幫助。因為他,我學會了如何面對變故,並從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方向。而這,無疑是這場冒險旅程中,最珍貴的收獲。合康領賢房仲推薦

相信能做好每次事, 不變一顆真心。 飛過藍天大海青山, 記住美麗人間。 >>>更多美文:自創詩

又是一年一度七夕節,你在銀河東,我在銀河西,迢迢銀河兩岸情,鵲橋連通相思路,一夜歡會,成為人間美談。 七夕節也叫乞巧節,因為七夕有乞巧的風俗,故稱女節。七夕節以少女拜仙及乞巧、賽巧等為主要節俗活動,又稱女兒節、少女節。傳說相會前,織女要梳妝打扮、涂脂抹粉,以至滿天飄香,所以這天又叫“香日”。 小時候,每年的七月初七晚上,奶奶總會領著我坐在葡萄架下,手里搖著一把大蒲扇,給我講銀河里的故事,講牛郎織女鵲橋相會。奶奶指著天空那一道白色的玉帶說那就是天河,又告訴我哪是牛郎星,哪是織女星。奶奶說,七夕那天很少看到喜鵲,因為喜鵲都去天河為牛郎織女相會架天橋了;奶奶說,七夕晚上躲在葡萄架下能偷聽到牛郎和織女說話,倘若聽到了,日后便會擁有一份千年不渝的愛情。還說七夕那天會下雨,那是牛郎織女流下的相思淚。那樣靜謐的夜晚,聽著奶奶的故事,內心充滿了無數的遐思。人在葡萄架下,心早已飛到了那神秘的鵲橋之上。那時候,不懂得傷心與悲情,不懂得人世間的離愁別恨,只感覺那樣的故事如夢似幻,牽著人無數的思緒。有幾次,天真的我還真信了奶奶的話,躲在葡萄架下諦聽牛郎織女說話,可是無論我如何屏息靜氣也聽不到只言片語。我纏著奶奶不依不饒。奶奶說,只有學習好的孩子才能聽到,以后我就拼命地學,從小學到高中,我的成績一直是班上最好的。長到十六七歲時,每年的七月初七,我和幾個要好的姑娘相約一起包餃子,把一根花針、一顆紅棗和一枚銅錢分別包到三個水餃里。乞巧活動結束后,我們聚在一起吃水餃,說吃到針的手巧,吃到棗的早婚,吃到錢的就有福。 千年相思七夕夜。七夕,被賦予了一種美麗的人文情懷,成為古代文人爭相吟詠的題材。杜牧的“銀燭秋光冷畫屏,輕羅小扇撲流螢。天階夜色涼如水,臥看牽牛織女星”,白居易的“煙霄微月澹長空,銀漢秋期萬古同。幾許歡情與離恨,年年并在此宵中”,都婉約蘊藉,余味雋永。最最感動的就是秦觀的那首《鵲橋仙》:“纖云弄巧,飛星傳恨,銀漢迢迢暗度。金風玉露一相逢,便勝卻人間無數。柔情似水,佳期如夢,忍顧鵲橋歸路!兩情若是久長時,又豈在朝朝暮暮!”這首詞借寫牛郎織女的離愁,襯托詞人自身的綿綿別恨,牛郎織女雖然難得見面,卻心心相印、息息相通,而一旦得以聚會,在那清涼的秋風白露中,他們對訴衷腸,互吐心音,是那樣富有詩情畫意!因此,只要兩情至死不渝,又何必貪求卿卿我我的朝歡暮樂? 當一個日子,因賦予了感人的故事,又備受無數文人墨客青睞的時候,這個日子,便有了不同尋常的意義。七夕,就是這樣,不僅被文人墨客所吟詠,也同樣在普通百姓的生活中增添了溫馨浪漫的色彩。尤其是這些年,被當作中國的情人節之后,七夕的節日氣氛更有增無減了。七夕夜,愛情在天上,愛情也在人間。天上人間相愛的人兒,都守望著這一刻的來臨,以各種方式表達著心中的愛戀,訴說著柔情繾綣。 感謝七夕,今晚,我會在浩繁的星宇下,擁著一份美麗的心情,祝愿天下所有相愛的人,愛到永遠。 >>>更多美文:情感日志

登青山飛過藍天, 看人間記住小樓。 問過君不變明天, 給真心對想知音。 >>>更多美文:自創詩

RR212VREV1555EVE15VR


蘆洲永慶不動產
三重仁義重劃區找房仲張富傑 》從購屋建議到稅務指導,張富傑總是第一名!都廳大院找房仲張富傑 》購房不再煩惱,張富傑帶您飛越每個障礙!

arrow
arrow

    rhas6asp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